為了節省旅費,今年的跨年跑到高雄去。

  但是我很想看101的煙火,所以也捨棄了高雄的海洋之星跨年演唱會,反正沒有我喜歡的歌手XD(事後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所以麻辣鍋當晚餐,買了一點零食酒精飲料當宵夜,在俊雄家看TVBS-G台北跨年轉播。

  結果是挺滿意的,想看的歌手都有看到(陳綺貞完全不參與轉播就沒辦法了)。雖然不high,但是自顧自的乾杯也蠻好玩。

  看完轉播加一點點重播後,我睡著了。然後我宿醉了。快恢復的時候,我該搭客運回台北了。

  2007年的元旦,我在頭痛、想吐、暈車中渡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