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半,在新舞台的相聲瓦舍-第十九屆新春聯歡晚會,我跟玉君跟airbear,買了一千元的票。


  因為位子實在太好了,看得清楚又不用費力抬頭,所以就是很專心的聽跟笑。劇情和角色延續「記得當時那個小」(我很喜歡的一齣),笑點比「上次、這次、下次」來得密集,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中間除了他們一貫的幽默外,也不忘罵罵政府、罵罵政治人物,但整體而言,就像「記得當時那個小」一樣,呈現一種很單純、青澀、歡樂的氣氛。不過有點奇怪,說是畢業晚會彩排,又說是新春聯歡晚會,可能是上演的時間對不上吧:P。

  這是我第三次買票看相聲瓦舍,卻是第一次去簽名喔!有馮翊鋼、黃士偉、宋少卿3人,排隊排很長但簽得也蠻快的,本來還想用手機拍下新舞台的外觀,但一下子就排進建築物裡了,工作人員說裡面不可以拍照,我卻搞不定我的手機相機設定,結果一張都沒拍到。給他們3人簽名時我超緊張害羞的,連謝謝都說不太出來(畢竟我從大三就很迷他們了)。倒是玉君跟airbear,很活潑大方地用他們劇中的名字跟他們打招呼,也得到了活潑的回應XD。

  後來,我們3個跑到忠孝敦化、同領百貨那邊(聽說改成微風?)的Starbucks,我點了新出的摩卡瑪其朵咖啡和香草泡芙,咖啡很好喝,泡芙受潮了口感很差。我們聊了工作和最近看到的電影,然後我趕下一攤。

  在同領後面的炭火燒肉工坊,只有我、姝儀和阿鳥,蘇小婷她......

  這間燒肉店是單點式的,食材都非常棒,可以請店家幫忙搭配,可以多一球他們自製的冰淇淋。牛舌、沙朗牛肉、牛心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有雞軟骨,吃起來很過癮。我們配了一人五百元,但是沒有吃飽,就又加點了幾樣,加上一杯50~130的飲料,我們一人吃了750元......>"<。雖然很好吃,但是這麼貴,要我再去一次還是會卻步吧!(其實它就是喝酒聊天用的居酒屋啊!不是給人吃粗飽的......)

  最後我點了巧克力冰淇淋。雖然口感很細緻,但是有點太甜了。還有一盤像momo paradise的薄檸檬片沾砂糖。

  然後我們又續攤,跑到一間專賣巧克力飲品的店去聊天。店的特色是有一個投影在牆上的鐘,像lounge bar的慵懶裝橫,還有撲鼻而來很甜的巧克力味。我點的是很濃稠的冰巧克力飲料,很像溶化的巧克力冰淇淋,甜而不膩。不過話說我才剛吃完一球巧克力冰淇淋XD。

  這樣,很充實的星期六吧!
arrow
arrow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