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謂的天使店員,就是有意無意間做了什麼說了什麼,而讓我微笑著離開的。

 

最常被感動到的是在星巴克。也許他們只是訓練得很精良,但我相信他們的熱忱大部份是發自內心的。

 

尤其有時候,心情已經差到不能再差,被關心地問句,氣色不太好是不是怎麼了呢?

即使無法回答但也多少放鬆了一下面部表情吧!

 

上週六為了去搶陳綺貞的演唱會票,在前一天去金石堂詢問關於年代售票的問題。這種顯然不消費只找麻煩問東問西的態度,卻也被很熱情地回應了。

 

隔天,面對著大排長龍、完全阻礙動線的歌迷們,店員們也很有耐心地繞過人牆工作、補貨。中午十二點一到,也用專業微笑對著我們,快速地選位、訂位失敗、取消、選位、訂位失敗、取消。。。。。。

 

不過剛才這件事就有點誇張了,星巴克的店員......

 

點餐的先生:小姐您是剛下班嗎?

我:對,喔,不是,我剛去拿藥。

點餐的先生:您是感冒了嗎?

我:不是耶。。。

 

煮咖啡的小姐:小姐您是剛下班嗎?

我:對,喔,不是,我剛去拿藥。

煮咖啡的小姐:您是感冒了嗎?

我:。。。

 

他們是不是有教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