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到半夜四點,今天中午不到就起床了喔!不過整天都有點想睡。

  晚上我妹說要逛街,以鮮芋仙為引誘,所以我雖然很想睡還是出門了。因為昨天那件NET風衣太讓我念念不忘了,我決定出門就把它買下來。

  不過我妹覺得1980元有點太貴了,而且沒有內裡不保暖,應該到處看看再決定。

  在一間服飾店買了三件上衣一條圍巾一件內搭褲才1050元,很划算耶!在網路上看到的便宜素色上衣也買下來囉。

  再走到板橋誠品,想說看看有沒有百貨公司牌也有出風衣。POONE、PINK都有出,但不約而同都鑲有某大精品牌的格紋,有點怪怪的。最後走到BY3,我說來這裡看看好了,再沒有就回NET買囉!

  結果看到特價1680的,不但顏色特殊,版子也超挺,質感比NET好,剪裁也算顯瘦的。重點是它比NET那件保暖,有一層內裡。論品牌、價格等各方面比都大勝啊!所以就結帳了。

  鮮芋仙果然有需要排很長隊伍的實力。芋圓地瓜圓口感嚼勁很夠,仙草很Q,墊底的綿綿冰看起來很像二號砂糖XD!冰的口感從人沒有吃過哩,很有新鮮感。

  外帶回家的仙草冰砂奶霜也不錯,不過我只嘗了一口,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