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獨自一人在公司解決晚餐。不太想隨便吃個麵包解決,就去小七碰碰運氣。

  還蠻喜歡吃御飯糰的。超過晚餐時間,有時候可能架上全空,有時候會意外撈到愛吃的東西。例如鰻魚是我的最愛,像在吃鰻魚便當,但最近很少看到了;鮪魚沙拉從高中就很愛;龍蝦沙拉是最近愛上的奢侈美味,但甜了一點不像在吃正餐。

  還好架上不是空空的,但是突然看到有新貨:智利帝王鮭魚。

  名字超豪華耶,又智利又帝王的,當場就買下來啦,26元,跟鰻魚一樣超貴的。

  海苔是完全單純的沒有加海鹽的,所以不會黏手也不會受潮,撕開包裝時也不會像沙拉類的會卡住。吃下一口時被突如而來的札實口感嚇到,因為我耍笨了,竟然以為會是生鮭魚...XDDDDD!

  接著就被它的美味感動到快流淚!米飯溼度適中有彈性且粒粒分明,是我的最愛;海苔到最後一口還保持著清脆的口感;鮭魚是非常單純的鹽巴調味,沒有使用什麼新發明的醬料。

  重點是鮭魚的份量,也許已經習慣於御飯糰一貫小氣的配料,這次一口一口都吃得到飽滿的鮭魚讓我非常的驚喜(雖然鮭魚還是集中在中間啦)!鹹味恰到好處,不會吃到最後只剩下白飯淡而無味(我習慣的口味不重也不清淡),少許的魚油讓白飯油亮亮的相當誘人,濃重的鮭魚香味更是這一"餐"的最大滿足啊!

  總而言之,今天的晚餐就是我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自high,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