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搭名鐵到JR名古屋站,跟欣怡約在站外。名鐵名古屋站外真的很漂亮,我們就到處走到處拍照。






  今天是套裝行程。我們買的套票有車票(可當特定路線電車車票,也可搭特定路線公車)、一份午餐高級懷石料理、溫泉、纜車折價券。

  跟欣怡見面後,我們搭名鐵到岐阜。地鐵站到處都是HERO電影版的海報,非常的賞心悅目啊!





  再搭公車到目的地。先去岐阜大佛。我記得有付參觀費不知道多少,欣怡叫我轉頭,我就被大佛的架勢給嚇到了。大佛前面有放椅子,大家都靜靜的坐著看大佛、照相。



  接下來逛川原町老街。這裡非常乾淨、安靜,天氣非常好,感覺像在看古裝的日本電影。走到一間賣和菓子的店,我買了一個我覺得最漂亮的,189日幣,很貴但非常好吃。





  逛過一座橋,我們走向「鵜匠の家すぎ山」吃懷石料理。每一首菜幾乎都是第一次吃到,都很好吃,即使是最普通的一道壽司也有令人驚喜的口感和濃郁。看起來很假的蝦子其實很甜很多汁、烤飯糰的茶泡麵很特別,在茶湯中咬著脆脆的米飯;生魚片新鮮得令人感動;烤魚考驗大家的優雅,我們果然很不優雅。

       

  熊和欣怡去泡溫泉,我跟玉君跟熊妹在大廳休息。我在這邊的紀念品店買了很可愛的KITTY坐在鵜上,手上拿著放魚的容器。



  我還去販賣機投了150元的咖啡飲料,真是難喝到極點啊!

  下一站是岐阜城。雖然有纜車可以搭,省了不少體力,還是覺得爬山好累啊!走進城裡要參觀費200元,城裡有重新裝修過也有冷氣,但是好悶熱。對日本的歷史不瞭解,看古物有點走馬看花,唯一有興趣的是地球儀上的台灣。走到頂端看風景時覺得很涼很舒服,在戶外看風景的感覺比在101觀景台還過癮,我拍了非常多照片還意猶未盡,後來還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當我們突然聽到打雷聲時,很緊張的離開岐阜城,雨真的下下來了,幸好不大。人家衝去搭纜車下山,幸好纜車沒有停開XD。回到平地後為了躲雨,買了蠻多紀念品的。

  然後搭車回到名古屋,走了很長的路去吃河童迴轉壽司。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我們等到快八點才吃到,我餓壞了所以吃了十盤外加一份布丁,榮登第一名。這間的消費方式是105日幣均一價,雖然比台灣的爭鮮貴一點點而已,但是比爭鮮新鮮好吃一百倍!那個蝦壽司因為熊的一句「蝦子自殺」再加上我的一句「蝦子逗逃哉」,害大家笑到不行。我承認我笑最久啦。





  吃飽後搭公車回到住處附近,在綠洲21跟欣怡說掰掰後,我們又繼續逛街了。原來這裡真的是風化區耶,女生都打扮得好誇張喔,髮型看起來都要花大半天才弄得起來。可惜這種,我們都不敢亂拍照XD!

  今天的行程讓我鐵腿了,所以洗完澡後貼上昨天買的足休時間。我買的是貼腳底的,對於舒緩有很大的功效喔!

  晚上差不多整理一下行李後,隔天中午就要前往大阪囉!

延伸閱讀:我的第二天相簿(只有我照的)
     君的第二天相簿(較完整)
     君的第二天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