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低潮期好像比較容易耍笨?!

  中午看笨版看到一點多,想去便利商店買午餐,等了許久電梯,走到7-11時突然想到,身上沒現金了耶!沒關係,本來就該領錢了。提款機前有人在排隊,我發呆著等,想著等會買什麼好呢?輪到我了,打開皮夾,啊!我沒帶提款卡=.=

  提款卡在讀卡機裡,因為我早上補差額給樂天香水的主購。

  只好再等電梯回公司拿提款卡,再去領錢買午餐,回到公司都已經超過休息時間了。

  今天拿到陳綺貞演唱會DVD,一看編號:No.000921,有一種很無言的感覺。

  打開PTT,有新信,樂天香水主購寫信來說沒收到我的錢。

  那我早上匯錢給誰去了??????

  是奇摩拍賣,賣Costco商品的賣家。我要再訂一瓶洗髮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