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IPSA的美白面膜,我翻出一些保養品,想趁冬天趕快用完它們。不然我不知道會囤到什麼時候。不過,我的IPSA美白面膜,還是沒找到。早知道不要因為捨不得就一直放著。

  然後我看到應該是兩年前嚴冬時,對很多乳液都無效的我,看了網路上的評價後購買的「純乳油木果油」,不是歐舒丹的,是牛爾代言的(價錢是1380與299的差別)。我買了兩罐有打折,很大罐,但因為它會有怪味,所以我只用了半罐就放著了。同樣的,今天想拿它們來渡過皮膚會乾裂的冬天,雖然我已經下單買了Costco的Kirkland身體乳液(這個真的很好用,連我皮膚極乾性都覺得很滋潤)。

  結果,一陣可怕的怪味從罐子裡傳出來,我竟然還不信邪的把它用手心加溫,塗在身上,心想也許兩年前也是這個味道吧,等一下應該就會散掉了。

  接下來的事我不太想多說,總之我死命的拿Canus的山羊奶乳液擦上一層又一層,還是蓋不住可怕的味道。在我吃蘋果時,聞到手上的味道竟然開始反胃,所以我又再洗一次澡了。

  回頭上網看產品的說明,才知道它不僅冬季限定(現在還未開始賣),還建議夏天時放在冰箱冷藏。可是,我整整讓它在沒有冷氣機的房間裡渡過兩個夏天。這樣我為什麼要買兩大罐呢?現在還不是要丟掉了......

  還是乖乖的使用很便宜的Kirkland乳液吧。今年冬天可能會來得早吧?這兩天已經有點涼了,我已經把東西準備好要過冬了,哈哈!

  順便記錄一下我最近......


  我必須控制飲食,大部份我喜歡吃的東西都不能多吃了,尤其是高膽固醇、高熱量的食品;冰的也不行,所以現在我喝冰的飲料都很慢,不能像以前那麼豪邁,冰塊根本不太敢碰。多喝水,即使我認為我喝得足夠,那也只是我以為。。。至於運動就更不用說了,健檢的醫師竟然直接看著我的大腿說:下半身太肥胖......

  所以,我多久以後會忘記我的健檢報告,繼續放心的享受我所謂的美食呢?聽說兩三個月之後就可以忘得差不多,希望我可以撐久一點啦,雖然我那麼貪吃,也不是那麼想再看到滿江紅。話說回來,不能盡情的吃真的很可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