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賴床慣了

手機鬧鐘轉7:20 10分鐘響一次 總要賴它個40分鐘 看到8出現才肯起床

遲到個十幾二十分鐘是家常便飯了>"<


但是今天不一樣!!!!!!



聽到手機第一次響 我決定今天 不 賴 床!!!!

呵呵 早起的感覺真棒 不用匆匆忙忙

於是 上廁所 發個呆

刷牙 換上衣 換裙子 想著今天該用什麼化妝品好呢

啊!! 我怎麼搞的臉油油的 竟然還會忘記洗臉喔!!!

看到我弟拿著衣服要進去洗澡了 我大叫 等一下!!我先!!

然後 我的洗面乳蓋子壞了 塑膠碎片在我手掌裡

拿掉碎片 洗面乳擠太少了啦......泡泡好少 擠得好辛苦

然後 慢條斯理的化個妝

準備要出門

可是家裡好吵 好煩喔........好亮喔..........................
















靠!!!為什麼我還在床上!!!!!! 囧rz........























那....剛才做過的事 不就要重新做一次了嗎.....











今天 我依舊賴床 依舊8點才起床 依舊遲到十幾二十分鐘

出門前的那些麻煩事 我今天做了兩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