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zy Bac『你們都不要變』 10年有你演唱會 

被我拿來用力補眠的雙十國慶

在陰冷的傍晚冒著小雨前往TICC

用著有些虛弱的精神來迎接我期待了好久的Tizzy Bac演唱會。

衣服穿得太少讓我冷得直發抖,用一杯貴得要命的熱咖啡來暖胃。

來不及買週邊商品,人龍超級長。我就說,Tizzy Bac真的很紅吧...(得意)

 

19:50~22:30,將近三個小時的享受,我帶著滿滿的Tizzy Bac離開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動,

我有種充飽電,隨時能再上戰場的感覺

真的很愛Tizzy Bac,下一個十年也是一樣!

每次的陳綺貞演唱會,手都會拍到疼,拍到腫脹

這回我的手竟然拍出傷口流出血來......很誇張吧!

 

開場 很酷的電影畫面 大家都笑了XD

煙火爆破

結尾彩帶

半山腰的露天表演 手機螢火蟲

逗趣幽默的動畫 雛菊之歌三角戀歌舞劇

動聽的管弦樂和Peggy合音

太陽快跑大合唱 Loser擊掌大會考

梗真的好多,累死我們大家!!真的!!但是好痛快

如果出DVD我絕對會立刻買下來的!

 

附上歌單

 

 

鐵之貝克

查理布朗與露西

The falling summer

七年

田納西恰恰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Slow Ride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婚禮歌手

For the Way I Live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Shall We Dance

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How about

Loser

瞬間白眼一千遍

太陽快跑

季後賽

夏季熱

Concession + 草螟弄雞公

想要得不到

Tissue Time

鞋貓夫人,Madame!

-----Encore---------

雛菊之歌(SE)

-----Encore---------

維克多的玫瑰

Sideshow Bob

你們都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