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了一趟台北火車站,跟PTT香水版的版友交換分裝香水。


  我沒有空的分裝瓶,所以她帶了空瓶,直接當場分裝我的歐舒丹白茶。她邊噴,我們邊聊香水,分完就各自離開。這種感覺真是既有趣又奇妙!


  回到辦公室,看到櫃台有三個包裹竟然都是我的!一個是分裝的粉戀玫瑰,雖然我買了小香卻捨不得打開它,又合購分裝;一個是二手的歐舒丹粉餅,購入價很便宜,雖然顏色有一點點暗,但還是很划算的。剛才已經試色也擺上前兩天在康是美買的粉撲;第三個是MAC名媛裸妝系列的兩用炫彩餅Warmed


  我只能說,這下我終於懂了,為什麼那麼多人深深為了MAC著迷,尤其是炫彩餅一出總是搶購一空。我剛才試了偏黃花紋及偏主色花紋處,在手背上,成了一色橘黃、一色橘紅。天哪那麼美麗的光澤和顏色,我直盯著看捨不得把它擦掉!想必整體刷了當腮紅用一定很棒吧,不過也想試試當眼影用。


  我對閃亮亮的東西真是毫無招架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