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要起個"大早"的,昨天吃了鼻子過敏藥,今天硬是睡到九點半才起床。連衝帶跑的搭公車、捷運藍線、小南門線、新店線,再一路跑到女巫店,已經十點15分,人果然排得長長的。太陽很大很熱,我穿太多,脫了外套坐在地上曬太陽看小說,老實說雖然太陽光很強但曬得很舒服。

  十一點一到,人龍開始往前進。排了大概十分鐘後,我到巷口了。風很大,吹得我穿起外套戴上帽子。快輪到我了,我點了九張一百放口袋。票是放在名片盒的,紅色的,看起來還有一疊。一人限購兩張,買票時還會再給一張紙大概是說明注意事項吧?

  突然間,小姐手上的東西空了,很帥氣地走進店裡,又走出來,把桌子搬進店裡。又走出來看一下排隊的人,又一言不發走回店裡。



  我傻了。



  雖然一直想像可能會沒買到票,但此時前面只剩幾個人,後面還有一長排的人龍,加上我親眼看到名片盒裡一大疊的票。摸著我口袋裡點好的九張百元鈔,我真的認為一定會買到。

  大家還故作鎮定地(應該是吧)留在原地。大概待了兩分鐘那麼久吧,第一位的女生(她心情一定比我更差)走進店裡問,然後出來,跟前面幾個人比了一個叉叉的手勢。漸漸的人潮才散去。

  然後,我就走到KFC大吃一頓,接著待在公館逛了4個小時的街,包括想去很久的VIVO和喬雅,買了一瓶身體乳。在路邊攤買了一件衣服,吃了一碗鮮芋仙的豆花。覺得該逛的都逛完了,才很疲勞的回家。

  不這樣的話,我等於是白來一趟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