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范曉萱出新專輯時,真的很高興。我是從【絕世名伶】開始喜歡她的,再到【還有別的辦法嗎?】的時候,真的很怕她因為唱片賣不好而直接轉幕後。已經有一個王菲退隱了,好歌手不能再減少了啊!

  雖然只有三首歌,我一下子三首歌全部都學起來了@.@!

  本來我還不確定要不要買這個活動的票,因為好像只有我有興趣,自己去可能會很無聊,幸好Landy情義相陪,真的很謝謝她,如果不是她那句,可以去啊!我應該不會有這麼瘋狂快樂的晚上。

  10/4有輕鬆玩、At 17、范曉萱&100%,前兩團我都不認識@.@,因此我們很悠哉的下班、晃到誠品換票、買麵包、上樓。強颱快來了,屋頂風很大,我竟很笨的穿很寬的裙子,而且還忘了應該穿平底鞋=.=。

  大約七點到場,輕鬆玩已經開始唱了,我們坐在花圃聽歌,還買了可樂喝。一直到八點多,輕鬆玩要唱最後一首時,突然下大雨,風很大傘撐不住,正在煩惱時發現現場竟然發輕便雨衣耶!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還是覺得真是佛心來的,這樣一來不怕下雨也不怕風把裙子吹飛了XD!

  At 17準備出場時,先放她們的專輯,蠻像王菲的唱腔,輕輕柔柔的很好聽。她們很可愛,也很搞笑,很愛演,現場笑聲不斷。她們的歌路有搖滾有輕快,獨唱合聲都很有特色,很值得一聽喔!

  大概九點時,100%的團員出場。他們的樂器要準備很久,所以Bass手跟吉他手開始講冷笑話墊檔,感覺他們撐得很辛苦XD!不過被Allen講中了,接下來三天的屋頂音樂節都順延。

  最後終於等到范曉萱,大家尖叫之餘,立刻被台上的景象嚇到(我是這樣認為啦)。因為她的服裝很炫目、眼妝很前衛、頭髮挑染了大紅色,還有他們很誇張的"舞"。台上除了鍵盤手跟鼓手外,所有人都在台上走來走去繞來繞去的,超忙的耶!

  開場第一首,我沒有聽過,也聽不懂她唱什麼,只覺得有日本演歌的味道,說真的,超好聽的,我喜歡這個調調。(後來她介紹才知道,是仿印度文,她也不知道她在唱什麼)

  PTT MavisFan版版主分享出歌單:

01 Kingeigeiei
02 冰淇淋的祈禱
03 飛機上的幾個小時
04 Balala
05 Why
06 Darling
07 失戀
08 電影
09 Free as a bird〈Beatles〉
10 咖啡
11 Never mind〈Nirvana〉
12 等^14
13 屬於                           (+南胡手樂樂)
14 戰
15 Why?Oh!Why?
16 黑盒子〈Twins〉
17 You're my sunshine
18 You're not my sunshine
安可曲:
19 那種女孩
20 氧氣(缺氧版)

  原來她唱了20首那麼多,在聽的時候都沒有感覺耶!都有改編過喔,改得很high很搖滾。

  從頭到尾,她除了少數幾首是坐著彈電子琴或吹橫笛,都是滿場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真不知道她哪裡來這麼多的精力?!雖然曲子結束時,講話也是會喘,但邊跳邊唱邊叫當中好像吃塊蛋糕那麼簡單,聲音還是這麼中氣十足帶著甜美,完全不沙啞。真是,太過癮了吧!而且她跳舞的招數好多喔,什麼都有,應該練很久了吧!我心裡直想著,音樂一下,妳立刻變身成一個瘋子啊!而其他樂手,尤其是Bass手跟吉他手,更是忙碌極了,忙著跑、跳、打滾、演戲,一刻不得閒。

  總之這是我看過最忙的演唱會舞台。

  我就一直穿著輕便雨衣,大包包側背在雨衣裡,借來的相機掛在身上,跟著她的節奏晃來晃去、跳來跳去。我覺得我一定超醜的,但反正沒人認識我,管它的,爽就好了!(我確定Landy很專心在看范曉萱,沒在看我,應該啦@@)

  看到她,聽到現場,聽到我最愛的那幾首歌,完全值回票價!可惜最後的簽票會,因為我沒帶專輯,因為時間太晚,就沒有參加了。回家的路非常的遙遠,因為我的腳好痠啊!!!穿高跟鞋站著聽搖滾演唱會,一定可以瘦小腿吧?!

  ps:我照了很多照片,可惜技術不好幾乎都糊掉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