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是個憂鬱星期一,不但忙碌,我還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試著搬移Blog到Pixnet。。。。。。


  真的,整理什麼都好辛苦又好殘酷啊,可惡~~


  下午外出,意外獲得很早很早下班的機會:P,就溜去西門町遠東百貨逛街。這又一是個錯誤的決定,西門町遠百對我來說真是超無聊的!走到腳痠後,午餐沒吃肚子好餓,又不知道能吃什麼,很無奈的搭著擠爆的捷運想說回家算了!


  到新埔站門打開時,突然念頭一轉,6點45分,應該趕得及7點油庫口麵線打烊吧!就毅然下車"狂奔"了。其實只是走很快啦,天氣超熱的,怎麼路這麼遙遠啊?!當看到那巷口85度C還那麼遠的時候,好想放棄喔!真是進退兩難哪......


  最後在我滿身大汗、血糖降底時,我終於在七點前趕到!謝天謝地!


  我點了一碗蚵仔麵線,那真的是人間美味哪!這麼又餓又累的吃到這種東西,簡直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所以吃完之後我又續了一碗,哈哈!吃到最後幾口都要吐了,還是很爽啊,真的!


  然後跑了一趟診所拿藥,去了很久沒光顧的屈臣氏買些東西,穿過很久沒走的地下道,很幸運的沒等很久公車,很High的早早到家了。


  不過呢,我還是把晚上多出來的時間混掉了,重新煩惱,Blog到底要不要搬家啊?!一個好用,一個永續經營(感覺上啦......),真的好難選喔!


  啊,君姐姐要的讀的文件哩?哈哈哈,我一定會去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