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為了找尋BOSSA NOVA。

  那時大家還在高調的使用EZPEER,我找了一大堆小野麗莎,我用它來放鬆我的心情。輕快的讓人腳踏拍子停不下來。

  然後我就一直聽小野麗莎。

  後來,我真的忘了為什麼,也許是工作壓力帶給我的不快樂,也許是懷疑自己心理有毛病帶來的焦躁不安。

  於是我發現陳綺貞可以拉我一把。


  我沒胡說,這樣沉溺在她的歌裡,我真的有種迷幻的快樂感覺,像吃了什麼藥丸一樣。

  當然啦,她很多歌是屬於正面快樂的,所以我有時候不是迷幻的快樂,是準備好昂首闊步的快樂。嗯,可惜不多啦,我的個性好奇怪。

  我希望自己永遠的快樂,正面的快樂,我朝這個方向前進,我喜歡她的歌【最初的起點】、【靜靜的生活】,我愛死她在演唱會上說的那句,「我將不再孤僻」。噢,這句有多棒,儘管記者只會重覆播放Sentimantal Kills裡的Fuck you加上迴音。



  【最初的起點】:"推開鬧鐘起床,刷牙洗臉化妝,該不該穿高跟鞋"
          "火腿蛋配奶茶,昨晚說的夢話,辦公桌上的灰塵"
          "煩惱還在昨天,今天重覆昨天,星期六有個約會,是我唯一能期待的明天"

  【靜靜的生活】:"表演過後,短暫問候,搬到海邊,浮木漂流,潮起潮落,啤酒泡沫"
          "誰打破周圍的沉默,誰決定話題的節奏,誰穿越空曠的沙漠,帶走 灌溉的花朵,迷路的駱駝,在歌曲間奏"

  我說這是我生活的寫照,我心情的寫照。怎樣,我就是硬套上去的。



  然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