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過了那麼多香水,我深深知道自己最愛的,還是很早以前就入手小香的Stella McCartney同名女香。

  目前手邊有半瓶小香跟一瓶保豐堂分裝瓶,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捨不得用它。本來打算好這個年度忙完就要入手一瓶大香或Tester來慰勞自己,卻在前幾天,發現奇摩購物中心歐舒丹白茶999元,二話不說訂了一瓶之後,又縮手不敢再花錢買Stella同名了。
  所以我很後悔,我的第一瓶大香竟然是選擇了Stella McCartney In Two。試管香感覺很不錯的,買了50ML大香卻開始不喜歡這個味道了。偶爾多噴兩下當睡香時還會想念起Stella同名的味道。想想還是用大吉嶺當睡香好一點吧。

  有時候去找玉雁,心情會很好,她身上永遠有Stella同名的味道,因為她不但每天噴,且隨身帶著這瓶大香。有一次她在我手腕上噴了兩下,天哪心情真是大好!

  剛才整理手邊的化妝品時,翻到久違的Stella McCartney 2007夏日限量版分裝瓶,剩下四分之一了,等夏天再用;然後翻到還捨不得用完的,小小紫色漸層Stella同名小香水。外紙盒之前被我的包包壓得不漂亮了,索性丟掉,秀出我心裡痛痛的這紫色漸層,我想起好多事。想到以前搭少少的幾站公車去公司時,我沾上這瓶子裡的液體,旁邊的婦人可能瞪我一眼,我不好意思地享受了飄散出來的味道。想起我買下它的動機是它在1976被歸類為約會專用的玫瑰香味;想起我買下好幾瓶玫瑰味的小香後,唯獨愛上它的那種驚喜。

  於是我打開它,以揮霍的用量將它沾在脖子上、手上。

  關於味道的記憶排山倒海而來,我的頭好暈好暈,我的眼睛好重好重。

  我覺得好可惜,我好愛這個味道,它卻沾上了許多我不想去碰觸的記憶,讓我聯結了好多我不想再排演的畫面。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我最愛的玫瑰味道的你。如果晚點認識你,晚點愛上你,我就不用冒著流淚的危險去碰觸你。

  關於Stella McCartney同名的記憶,可以洗掉重新再來一次嗎?



  後記:剛才發現1976的Stella McCartney同名100ML,送同款沐浴精,是值得考慮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