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故超級晚睡,本來想說早上要是睡過頭就算了,工作很累,計劃好的事永遠可以被睡覺取代。不過早上九點還是被一陣夢給嚇醒了,匆忙搭公車+捷運+小黃,還是在十點整到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那邊排了蠻多人,不過都在建築物陰影處。等一陣子就拿到號碼牌了,我是171號。

  中午十二點半才進場,我不知道該幹嘛,只好走進TICC坐椅子上吹冷氣。玩PDA、無線上網,還寫了幾句POST到BLOG,這時肚子好餓、好渴、累到快睡著了。聽到有人在討論說便利商店很遠,我想說還一個小時,雖然太陽很大還是去晃晃好了,就去問了一下,結果另一個人說走一個方向很快就有小七了。我朝著她說的方向走,還沒走到小七就遇到星巴克了,這根本就是天意嘛!@@

  點了一杯容量已經縮水的大杯冰拿鐵,坐著休息,在沖洗出來的照片背後寫字。本來想說兩三句就夠了,結果愈寫愈多變成一篇文章了......囧!我準備的照片是去年去墨西哥的那個下午,在市集裡拍的,以各國觀光客和滿街的皮件為背景,對我來算是很特殊的,夏天的一片記憶吧!

  回到TICC時已經進場了,今天大概來了300人左右,大家很有秩序的照號碼排隊。

  一點半左右,主持人趙之璧上台,介紹陳綺貞出場,先讓記者拍照。話說陳綺貞今天穿得超美,藍色花紋波西米亞風長裙,頭上很低調的戴一個黑色髮圈做出流海造型,再搭上有一點正紅的口紅,真令人驚艷!

  今天沒有安排唱歌也沒有吉他和樂手,她清唱了幾句失敗者的飛翔等新歌。她的沙啞嗓子加上童音,閉眼帶著陶醉的表情,大概就是吸引我買票進場的動力之一吧。她說了一些關於這次巡迴演唱會的想法,說了一些很具有哲理的話。那些話我應該是記不起來,但我會記得,當我聽完之後,告訴自己也要這樣做到的那股衝動。

  再來的簽票活動進行得也蠻順利。我沒有拍下自己有點可惜,本來請前面的2個女生幫我拍,但她們最後也請我幫她們拍,我幫她們拍完,她們就忘了XD,然後一直跟我道歉,我一直安慰她沒關係。當我把自己的照片貼在看板上時,我就請她幫我照一張跟大看板合照。

  等待大家簽名的時間,我就到處走一走、拍拍照。我應該帶相機的,PDA的相機真是拍不過癮!

  所有人都簽完之後,留下來的人聚在舞台前,主持人繼續了一小段訪問。陳綺貞又唱了幾句【孩子】,然後突然說看到有人帶了拍立得相機,想請她幫大家合照一張,貼在看板上。於是大家就衝啊擠啊圍在陳綺貞後面,記者把腳架借給相機的主人(這樣她就無法入鏡了@@),然後她很專業的幫大家合照了一張。陳綺貞把拍出來的照片貼在看版上後,大家一擁而上,對著照片搧風希望它趕快顯影。不過搧風有效嗎?!顯影的結果還是不太清楚啦,有一點過曝,黃黃的,不過我有看到自己的臉入鏡囉!蠻爽的XD。

  活動結束,我很空虛的走出TICC,突然搞不清楚該向哪走,只好走向最高那棟樓去逛街,還在美食街巧遇我前面的兩個女生。我吃了一些不怎麼好吃的東西,更空虛的一個人逛得腿快斷,最後搭公車回捷運站,回板橋,回家。

  說到底,還是應該感謝那個把我驚醒的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