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收集小香水瓶是我的興趣,不如說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香水真的好貴,我又想從茫茫香水海中,找到一瓶聞不到會死的,除非我中樂透吧!
  小香價錢看來是便宜,但是以容量來看是很不划算的,瓶子的細緻度也不可能像正品一樣,頂多就是,可愛的縮小版,看得我心花怒放的;但紙盒捨不得丟也不好保存。積少成多下,其實也是很浪費的。何況,說穿了我不是「瓶子控」,我真的只是在找香味而已。
  幸好PTT合購版是很神通廣大的地方。有幾位熱心的香水愛好者,開了幾個分裝噴瓶合購,我只要花兩百元左右就能買到沒出小香的、或是貴到連小香都買不到的夢幻香水。
  於是我買到了夢幻的Stella McCartney Stella Sheer 2007HERMES Un Jardin sur le Nil 尼羅河花園HERMES Eau des Merveilles 橘采星光Vera Wang Princess 公主等,還有其他一些,用我不是很喜歡的小香交換來的。已經累積了好幾管保豐堂噴瓶囉!



  使用心得:
  1、Stella McCartney Stella Sheer 2007:它完全就是夏日香水,很清新很淡,完全是我所喜歡的Stella McCartney同名女香的清新果香版。可惜,不到一個早上,香味就消失殆盡,正品又買不下手。。。
  2、HERMES Un Jardin sur le Nil 尼羅河花園:很重的清新感。這是很虛幻不實際的形容詞,但我想不出別的詞了。總之它適合夏天使用,但不能噴太多,因為它又重又持久。基本上我是很喜歡它的!
  3、HERMES Eau des Merveilles 橘采星光:很多人不喜歡它的味道,覺得很噁心。我也能夠體會,它是帶有木質香調的柑橘味,有一點膩。但是有時候人就是會被奇怪的東西給迷住。我噴上它之後,就是有種想把它揮走卻又想繼續聞到它的矛盾感覺。這我該拿它怎麼辦呢?
  4、Vera Wang Princess 公主:這是做婚紗的品牌;公主是高貴優雅的氣質感;我買它幹嘛?好吧,我想穿婚紗、我想當公主。。。(謎:最好是啦...)。。。反正它就是很甜的美食香調,令人頭暈目眩的砂糖轟炸;然後氣質感也是有的。嗯,如果它能夠代替想吃巧克力的那股衝動,也許還有減肥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