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本來只是想跟小弦一起吃個午餐的。

  想不到在檸檬草聊著聊著,愈來愈想逛街啊!從衣服聊到化妝品,偶爾還有愛情(別人的)。女人的話題實在是......

  結了帳離開檸檬草,我們就近在板橋後站閒晃。

  花最多時間在找我想要的斜揹包包,最後是在板橋誠品的Look買到。Style跟我平常的打扮很不搭,單純是喜歡上面的塗鴉。不過如果不是品牌日七折,恐怕也買不下去。

  還入手兩件網拍上常看到的公主袖T-shirt,雖然不是最便宜的價錢,但現買不用等貨,看到實品也比較放心。

  今天的心得是逛街要找達人一起。以後不是找我妹就是要找小弦了。我有時不太敢相信自己的審美觀哪。。。

  自從最近遇到幾位星海羅盤後,對自己的金錢觀有些許的改變。很高興這個假日,不管是閒在家裡還是出門逛街,都保持著理性的購物態度,沒有做出浪費的行為。。。。。。

  連PTT上有人轉讓便宜的Hermes的玫瑰花道,還有S-moda網站Aruya底妝五折,我都能忍下來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