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草、薄荷葉、張懸在The Wall,就在12/28搞了一個"偽跨年",哈哈!

  票很早就買好了,感謝學長的情義相挺。另外為了讓這次的參與更"划算",我用KKBOX聽了不少橙草和薄荷葉的歌,希望能更了解這兩個團。我的感覺是,橙草雖是男主唱(我好像比較喜歡聽女主唱),但還可接受這樣搖滾的"音量";薄荷葉吵了些但我還算是喜歡。

  跟廖學長和學嫂吃過晚餐,我們慢慢走到The Wall,七點五十分,人排超長的,還排到一個高台繞幾圈再排下來!我們一直在懷疑,能擠得下那麼多人嗎?!?!

  真的進場結束開始演出已經八點五十分了。

  第一個表演的是橙草,他們歌是我聽了會放空但大致上喜歡的那種。

  唱到大概快十點的時候,突然有一批一批的人往外走,我想說怎麼突然一堆人要去洗手間啊?學長就跟我說了一句話,我正要開口問怎麼了?突然我開始狂咳,反胃,話完全說不出來。。。

  所以我們也往外走了,人潮開始疏散。

  我跟學長暫時先待在有賣卡片的地方休息。突然聽到"張懸本人賣卡片喔!",我就衝上前去。

  於是我用兩百元買了公益卡片,張懸強而有力跟我握了手,跟我說新年快樂,中途還被旁邊的女生K到頭。

  這件事,老實說我真是超爽的!近看張懸,她真的好正好正啊!

  重新排隊進場,開始唱的時候已經十點了。張懸跟橙草主唱,跟大家說明剛才發生的事,好像是有情侶吵架,男生對女生噴了防狼噴霧。

  橙草再唱一次我蠻喜歡的那首,再加一首,就輪到薄荷葉。薄荷葉的女主唱本人,又酷又漂亮,唱腔渾厚很有味道,我更喜歡他們了!

  張懸出場真的超辣,細肩帶加超短熱褲。

  她唱的歌,我聽的感覺,老實說我已經沒有力氣寫了。。。

  因為我一樣好喜歡,我邊跟著唱"畢竟"、"別哭",邊掉眼淚。我有發洩到,有快樂到。

  因為防狼噴霧事件,結束的已經一點多了,回到家已經兩點,累攤,然後感冒了。。。

  但是握到手的事,我真的是可以高興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