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希望不大,但今天仍然往板橋後站的屈臣氏走去,想看看它上架了沒。

走到Lavshuca的櫃前,沒有,只好失望地胡亂看。再走回來,發現!架上的正中間,不就是它嗎?!


  (圖片來自iswii

瞬間我有被電到的感覺!!!

接下來的幾分鐘,就看到一個已經石化的笨蛋,一手拿粉紅色盤,一手拿金色盤,站在那兒發愣。

我真的被電到了,而且捨不得放回去。腦子裡一直告訴自己省錢,告訴自己不適合粉紅色眼影,大地色系眼影很多了,用不完,唇膏唇蜜想買的也早就買齊了;何況,聖誕彩妝是騙錢的玩意。。。

然後有一個女生走過來,拿走粉紅色盤,我也跟著她拿著粉紅色盤去結帳了。啊,是因為。。。大地色系眼影太多了,所以拿粉紅盤啊!

我想到第一次在這個網頁看到她時,我正是下了非買不可的決心。。。

 

(12/5 補實品圖)

IMAGE_00078

IMAGE_0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