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外出,沒有親眼見到辦公室OA隔板被拆走的樣子。據說搬家公司的人,還有Kimi等人,為了裝隔板忙到早上七點,真是辛苦了@@!

  今早睡過頭了,到市政府站時已經快十點。打電話問Landy,大家是否還在舊址,她要我趕快上樓。想不到這傢伙帶頭指揮大家給我愛的鼓勵......育菱拿著Landy的斬新單眼相機、任爺拿著他的低調隨身相機,對著我猛拍,害我有種揹著沉重NB走秀的不搭調感覺。你們是怎樣,開過會了是吧?!Orz

  早上十點,搬家公司來,今天的搬家作業啟動。我們公司箱子真的超多的,而大家仍分別做些整理打包的動作,人也漸漸的往新辦公室移動。

  中午我第一次去了一趟新辦公室,也幫任爺搬了一箱直升機。新辦公室看起來不錯喔!除了地點好(對女生來說很方便>///<),離捷運出口很近,公車站牌也在旁邊而已。內部裝潢看起來很舒適,空間也比較大,這點讓我蠻興奮的。下樓要回公司時,又巧遇小支學長,原來他在國有財產局。我們新辦公室在國有財產局樓上XD!

  回舊辦公室吃了公司訂的便當、李學長訂的仙草奶凍,就一路無聊到下午四點。就是聊天、幫忙貼貼膠帶、搬搬箱子、小箱子裝進大箱子等等不痛不癢的小事。

  四點左右,大家可能驚覺有些來不及,在這邊的人就積極加入戰局。於是我開始做一些平常做不到的事,例如使用蠻力在地毯上推動很重的金屬櫃子、搬動裝滿文件的箱子等。也意外發現很多同事其實都是大力士,深藏不露啊!戰了幾個小時後,我的雙手已經舉不太起來了,全身也發癢,穿平底休閒鞋的雙腳痛到不顧形象在同事面前抬腿按摩。

  椅子也離開後,我們暫時只需要等待,晚上有事的同事也逐漸下班。本來肚子好餓,吃了一條士力架巧克力也不再餓了。

  最後舊辦公室只有三個人。我用吸塵器清了一下唯一沒有地毯的倉庫。不太想回憶我看到什麼,它造成我到現在還全身發癢沒有食慾的陰影。

  最後一批貨離開時,已經九點半了。我們鎖上門,在一樓大廳休息喝飲料。警衛伯伯(不是下午擺臭臉的)很好心的跟我們聊幾句,要我們有空再回來玩。

  我很累的搭捷運回家,並且決定明天的玩樂計劃取消,睡晚一點去公司整理東西吧。

  因為心理因素,我的手臂、雙腿,被我用力抓出一點一點紅紅的內出血。直到現在我還是全身癢癢的。

  明天我的手應該會真的舉不起來吧!不過回想起來,這種全身勞動起來的感覺還蠻爽的啦!不知道在新辦公室大家怎麼樣了呢?感覺上還要辛苦個幾天吧@@,繼續加油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