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Make up版看到情報文,看到官網的照片,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的,又是鬼擋牆的顏色;去日本玩時在美妝店看到實品,確實覺得鬼擋牆的顏色(其實根本沒仔細去看它XD)!

  可是為什麼,今天在屈臣氏看到它,就一股我一定要買下它的衝動呢?

  一開始是因為,突然發現左上角是眼影膏,我沒有這種組合的東西,另外,這個顏色取名叫做"玫瑰金",完全正中我的要害啊!

  再加上試色後發現,那種低調收斂又讓我無法忽略它的美麗珠光,心頭熊熊烈火下,我不顧一切拿去結帳了。反正,就330元嘛!比KATE、Lavshuca便宜啊!(找藉口XD)

  至於送的化妝包,好像不是什麼重點了,不過還是不錯啦^^!



  也許真的用起來會不夠顯色或是夠不持久,不過用久了美麗色澤高調亮片的KATE後,也該換換口味耍一下氣質囉!:P

  以下是產品近照,以及不怎麼專業的試色照,請大家將就著看吧(羞)。。。

讓我看了很興奮的外盒:


開閃光:


未開閃光:


手背試色,左->右依序是眼影盤的左下、右上、右下,也就是淺至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