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我被一堆線上DM跟PTT的討論文章害慘了!

  幸好合購跟代買都不可能用線上刷卡,否則我應該已經淪陷了吧。

  大概列一下,有興趣的東西是:

  Lunasol的寶石眼影盤,想買粉紅色的,但我剛買了Kate粉紅色的四色眼影還沒拆哩!

  倩碧的肌本透白淡斑精華和美白精華液,剛好有這樣的特惠組,還加上聽說蠻好用的隔離霜,是我最有可能下手的;不過要將近三千元吧,我需要花這個錢買東西救我的斑嗎?好像打雷射還比較快=.=!

  Kanebo的極效潤白晶,這個我在日本看到就好想買了,可是好貴喔,我應該會跟合購買小瓶的吧!這個據說用了臉會比較亮,我很需要。

  Dew凝乳或黛珂的保溼精華,我冬天很需要,但都屬於天價等級,再考慮吧。

  雪肌精乳液,之前用過正品,因為皮膚乾根本不覺得太油,對我來說是好物啊!應該會跟合購團撿便宜吧!

  純肌粹美容液,應該也會找找看合購團,買小容量的。希望它能讓我氣色變好。

  都列出來了,應該會比較冷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