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 Piece of Summer,最後一場台中演唱會,我星期五動身搭高鐵。

  這是我第二次搭高鐵,第一次自己搭。到高鐵台中站後再走過一個天橋到台鐵新烏日站。高鐵台中站和台鐵新烏日站很荒涼,荒煙漫草中,一個建築物和天橋其實有點突兀。一群旅客都在等同一班區間車去高鐵台中站,結果廣播說誤點=.=!我就在這突兀的月台上吹著風拿著手機亂照相。風很大,耳朵聽到的是旅客聊天聲、狗打架聲、蟾蜍叫聲。

  我忘了記阿鳥的新手機號碼了,還好她在我上電車後有打給我XD!新烏日->烏日->大慶->台中。

  星期五晚上,我拖著阿鳥聊天到半夜三點半,才讓她睡覺(羞)。聊的不外乎是旅行,因為,我剛從日本完成了一個,我覺得很酷的自助旅行。話雖如此,阿鳥的旅行經驗仍然讓我羨慕不已,我問個不停,一邊想,下一次我還要去哪裡呢?啊,先把債還完再想吧>_<!

  星期六的午餐,跟阿鳥、張姐姐Clair、蘋果妮子以及她的可愛小妹妹(竟然完全不知道怎麼稱呼@@),一起吃小蝸牛義大利餐廳。從來沒有同時吃過這麼多種好吃義大利麵、甜點,大家都不在乎一刀一叉任意瓜分食物,吃起來真是過癮極了!這一次,更加確定我是真的很愛吃Cheese了。

  下午,去一間傳統簡單的泡沬紅茶店「蓮花香片」喝茶、算命。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付錢算命。我們五個人都選擇前世+面相,300元。雖然時間短短的,沒有講很多,但每一句話都點到我的要害,也就是說,我沒發問卻已全部得到回答。後來聊天很久,我差點因為Clair和蘋果妮子對我說的話而哭了,有種瞬間成長的痛苦感覺。這些話也許有人對我說過,卻從未如此,讓我思考這麼久,一字一句我都想刻在眼前隨時復習。

  成長真的是痛苦的,但我會去面對的,我會用妳們所有人教我的方法去面對。

  待續,我接著會變身瘋狂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