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六天的行程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寫,似乎就只是去搭飛機嘛!因為第五天晚上就已經當作是最後的最後了。第六天,我是打算慢慢吞吞的去搭飛機回台北的。

  我跟熊跟熊妹是差不多時間起床的,但我們梳洗完畢後,打開中間的門,竟然只剩熊妹了XD!熊那熱血的傢伙,早就衝到關西空港寄行李、再往前搭一站去逛outlet了!

  所以咱三人悠閒地走去南海線車站,買早餐,搭到關西空港,一路拍照補捉最後的畫面。

  我的早餐是在台灣也很愛吃的麥當勞早餐XD!其實跟台灣的差不多,但好像有比較清淡喔!可樂很小杯,一大早的這樣剛好。冰塊是小小的不緊密的正方體。喔,原諒我就是這麼無聊,喜歡幫冰塊分類。

  至於我到哪都能化妝的這個梗,我已經習以為常了。。。(茶)

  從日本出境稍微麻煩,要先掃一次行李(不過跟美國比起來,這還算是很隨性的)。

  這個時候熊出現了,他動作蠻快的喔,看起來已經狂奔過了!他說outlet那邊還沒完全蓋好,但以後想必也是旅遊業者會安排的一個點。

  雖然此行熊敗了很多東西,但行李還是沒有超重。

  接著,就是免稅店瘋狂大撒錢。把沒花完的日幣花完、想加買的名產買一買。在星巴克有看到京都的隨行杯,超級美!可是我想我沒去京都,也就沒敗。神戶的長得跟大阪很像,也沒敗。後來我買了京都什麼的吸油面紙跟化妝包,非常的漂亮哩!當然名產也多了幾盒,手好重啊!中間我還一度把台幣50元當成日幣500元用,好丟臉>///<!



  飛機上,有累了,我睡著了。君叫醒我說,我的頭一直要靠到左邊的女生>_<!此時餐也送來了,是還不錯的饅魚飯,裡頭的豆腐很不協調。也有蕎麥麵,我覺得這份就不錯,有吃光。甜點是哈根大使的香草冰淇淋,很驚喜!我跟空姐要了一杯白酒,很後悔,沒有微醺到也沒有好喝到。

  出關之後,沿原路回到熊家,經過交換、整理照片後,各自的回家了。熊把君載到客運站牌,把我跟熊妹載到計程車行,踏上回家的路。。。。。。

  旅行結束了,我必須說。。。

  謝謝君,給我這個機會去完成一個自助旅行。"想去日本玩嗎?","我要去!!!"。就這樣,它真的發生了。嗯,當然還要謝謝妳,一路上(包括床上>///<)的包容。

  謝謝欣怡,名古屋真的很讚,日本真的很酷。妳帶領我們,在毫無壓力的心情下,去認識日本。

  謝謝熊,花了很多時間,安排了很棒的旅程,還替大家橋了很多事情,相當的貼心。當然一定要提,你的笑聲和幽默感也令人難以忘懷XD。

  謝謝熊妹,妳跟妳哥的努力讓我感到很汗顏。妳跟妳哥帶來的歡樂,讓這個自助旅行充滿狂放的笑聲。妳也讓我學到很多事情,這就不是言語可以說盡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跟妳聚聚。

  下一次,去哪裡好呢?

延伸閱讀:我的第六天相簿(只有我照的)
     君的第六天相簿(較完整)
     君的第六天遊記
創作者介紹

Annie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三米姐
  • 人家我也要很感謝妳們哩~~~(羞)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
  • :D
    有很多人跟我說應該去看櫻花,京都補去一下好了。
    如果我有順利還清債務的話XD

    阿泥 於 2007/09/25 22:36 回覆

  • catherien
  • 我也好想要去日本唷!!
    我想要去我想要去!尤其是去關西!
    ^^+
  • 趕緊存錢吧!旅行憑的是一股衝動,我也是這次才體會到的!

    阿泥 於 2007/10/09 17: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