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最後一場次演唱會,我從易遊網訂九月21日下班後從台北出發往台中的高鐵票。

  回程九月23日從台中回台北,於是我訂了九月21日早上板橋出發、九月23日晚上回板橋,還用信用卡付款,中午出去吃飯才突然想到我訂錯了!啊我又沒有要請假,幹嘛訂星期五早上啊!而且,訂板橋來回是怎樣,要先從公司搭捷運到板橋增加變數嗎<囧>!

  所以吃完飯趕緊打客服電話,但中午休息沒人接,只好再訂一次正確的,並且留言請客服幫我取消訂單、刷退。

  剛才客服打來,問我是否取消訂單,我說對,她說,小姐您確定要在忠孝門市取票嗎?我說對呀,她說,但您是從台中出發耶?!

  靠,所以我又訂錯了喔!!!!!!

  小姐很有良心的說要幫我轉成正確的票,再打給我確認。太好了,我不用再冒耍笨的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