扺達

  我拖著因為工作而睡眠不足的身體,搭乘自強號搖搖晃晃到台南。

  小感冒還沒完全好,有點中暑加暈車現象,快到台南時很想吐。下車後,看了看這個半熟悉的台南後站,我走進大遠百逛了一下。大遠百跟以前不一樣了,比以前吸引我了。師榮來載我的時候,我正好要走向紀梵希看粉餅,所以荷包算是守住了。

  到師榮的住處,我跟定諺借房間。跟燕玲打過招呼,我請她幫我刮痧。雖然她說她不會,但還是很講義氣的幫我刮得很舒服,還外加很有力道的按摩,哈哈!這個屬於女人的時間,聊八卦也是免不了的,這時我發現我們調性蠻合的,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台南

  我頭還在隱隱作痛。為了不干擾晚上看演唱會的心情,我決定請師榮燕玲陪我去看醫生。幸好週六下午還找得到營業的診所,吃了藥感覺好多了。在火車上吃普拿疼速效都沒有用哩!

  原來師榮愛吃甜食。在他的指揮下,我們三人去「地球」吃蛋糕。這個下午茶時間是我不敢奢求的,本來以為只是要外帶蛋糕,竟意外獲得悠閒的下午茶。我很俗氣的把DM拍下來,端上的蛋糕飲料也都拍下來。蛋糕非常好吃而且不貴,貴的是飲料。我那杯焦糖奶茶蠻失敗的,雖然我要去冰,但是給我溫溫淡淡的好大一杯,真的喝不太下去。我們三人互相試吃對方的蛋糕,感覺上都很超值。雖然是個有男生在的場子,我們聊的依然是八卦。

  再回住處補個妝,我們帶著票出門。

  他們把我放在成大,成功校區停車場,去接師榮的同學。燕玲說他的女友長得很像陳綺貞。

  我帶著相機,在測量系館和圖書館間,走走拍拍。我會不會觸景傷情呢?某種程度上會。但是系館附近變很多,已經不是我習慣的樣子了,我的心情沒有想像中的低落。何況,成大圖書館前,真的很漂亮,很綠,光是呼吸就能很開朗了。

  我繼續散步,過馬路到光復校區。這裡沒有很大的變化,一直都很美很悠閒。轉到光口看到換海報的攤位,又一張海報入手。我走到光口對面的7-11買杯熱咖啡,師榮電話來了說要一起吃晚餐。很多他們想吃的店沒開,這時我看到她真的很像陳綺貞。最後去吃香香(?),我點了粗的陽春麵,台北是吃不到這麼好吃的30元陽春麵的。她坐在我對面,我心想,這人不只長得像陳綺貞,我看我根本就認識她吧?

  她說,妳該不會是學妹吧?妳有參加過新聞社對不對?

  我就開始遮臉。>_<

  就是這麼巧合,我竟然在這裡遇到小白學姐,成大新聞社社長。我是落跑的社員。

  我把我當初離開的理由告訴她,聊了一下近況,也對於這個巧合嘖嘖稱奇XD!

進場

  中正堂周邊,四處排了長長的人龍,雖然擁擠卻很有秩序。我想陳綺貞的歌迷到哪都是這麼讓人放心吧!我們五個人都買特區的票,幾乎不用排隊。我坐7排48號,差不多是兩千元的票最前面了。其他人都是29排。

  中正堂坐滿人真的很壯觀,我不斷的往兩邊、後面看,氣勢跟TICC差好多喔!第七排真的很前面,光想到陳綺貞會有多近,就很興奮。中正堂有一股熟悉的氣味,大一體育課的回憶。

開場

  跟台北場一樣,八點正式開始。布幕上先放綺貞自己拍的影片,雖然凌亂、簡單,且手法並不專業,卻跟所有演唱會的開場音樂一樣充滿了期待感!倒數到0,綺貞的剪影出現,我旁邊的人直說,這個酷!嗯,我也這麼覺得,雖然我早就看過了。:p

  布幕收起,接下來跟台北場相距不遠,但多了一種超大型演唱會的氣勢。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泥 的頭像
阿泥

Annie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rmalade
  • 好巧喔~
    小白學姊真的超像陳綺貞
    師榮燕玲他們倆也是人好的沒話說
    八卦是啥?我好想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