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裝香水的好處是可以嘗鮮,少少的價錢玩到很多種香水;壞處是不知不覺愈買愈多,而且一時間沒貼上標籤的話,會忘了誰是誰。目前,HERMES泥羅河跟紫貓果香,我就不敢確定有沒有貼反了。

  分裝的瓶子也有好壞,據說保豐堂噴瓶品質有下降,有些合購團會改以滾珠瓶。滾珠瓶用起來香味比較低調,不會亂飛,但是香水本身會被污染。我的歐舒丹白茶就。。。。。。

  話雖如此,只要有我喜歡的香水合購團,我還是會跟吧!畢竟小香的價錢還是太高了,等於用高價買了精簡縮小版瓶子,尤其NINA蘋果小香的爛瓶子讓我耿耿於懷啊!

  目前分裝香水累積有:玫瑰之夜、HERMES橘采星光、HERMES泥羅河、紫貓物語果香、CHIC玫瑰女香、STELLA同名女香、DIOR 2007夏日牡丹、寶格麗花舞輕盈、歐舒丹綠茶、歐舒丹白茶、VERA WANG公主、STELLA 2007夏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