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Summer, A Peace of You.

  這個夏天,是異常的「豐盛」。

  這兩天,我很衝動的去了台南成大一趟。不,衝動的不只是這兩天,是6月28日買票的那天。

  這場演唱會,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感受,從發抖痛哭到瘋狂尖叫。我不只把手拍腫了,肩膀肌肉也拉傷了。我貧血暈炫,我痛苦乾咳,胃酸分泌讓我好想吐,但是,我繼續尖叫,我繼續跟著台上的人唱唱跳跳。

  真的,我很感謝師榮和燕玲,定諺和思涵,當然還有巧遇的小白學姐和師榮的社團同學。你們給了我很美妙的一塊,夏天的回憶。



  我會補上細節的,等我睡飽之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