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弦約好今天去看婚紗,剛好我不用加班,她準未婚夫不用加班,她妹妹也有空。

  沒時間吃晚餐肚子好餓,我買了府中站內的爭鮮外帶壽司,拿幾個愛吃的就95元了,不太好吃,又吃不飽@@。

  人到齊後,前往新娘本身都搞不清楚地點的「唐朝」,幸好還蠻顯眼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走進婚紗店喔!

  一走進去就被帶往其中一個桌子,可容納四個人坐,一位小姐操作電腦讓我們看sample。人超多,生意超好的,幫我們服務的人也換了幾個,最後是一個叫"雅君"的小姐服務。一開始感覺她說話很官腔,後來發現她真的是很厲害的推銷員,說了非常多很有道理的話。雖然這些都有可能是官話場面話,但以一個已經做足功課的準新娘來說,這些不過是加深彼此的好感與信任感罷了。其實,連我到最後都滿心歡喜的答應她,我以後結婚也要來找她(這個以後想必是很久以後啦:P)。

  試穿禮服看質感是此行很重要的一環。我們脫了鞋被帶到樓上看婚紗,並且見到駐店服裝設計師。她說小弦有像韓國女生的氣質造型,妹妹像日本妹,至於我呢,有香港人感覺。啊?這算是誇獎嗎@.@?

  她看了一下小弦,就對她說感覺適合她的禮服是什麼樣子的,用了一大串形容詞來叫雅君拿出她要的那件(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嗎)。剛看到時覺得還不錯,但小弦一穿出來,簡直是驚為天人!一瞬間,坐在一旁沙發的我和妹妹,感覺好像在演電影,看電影女主角站在枱子上試婚紗,她妹妹激動得快掉淚了。設計師再拿出大塊頭紗,在她頭上做出各種感覺,一點點的手法差異就變出完全不同味道的小弦,真的是太神奇了啊!

  我感覺,就是它了,就是這一件了!

  接下來她又試了紅色短洋裝、紅色大V半絲晚禮服和亮黃色禮服,都是比較適合拍婚紗的,也都有襯出小弦的優點來。只是第一件給我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它已經佔滿我大腦的記憶了!

  總之,小弦說,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女生,都會在第一間店時就簽了,她自己也是不例外的。XD

  不過我相信這一切也都是她有做足功課的關係,才敢肯定雅君小姐說的話有多少成份的真實。我想既然有相當多的網友給予正面評價,應該是沒有問題啦!何況最後順利殺價到預算的數字了,而我和小弦妹妹的福利,也給爭取到了,不是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