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蠻早下班的,晃到後站逛屈臣氏,發現加一元多一件的東西被搶得差不多了,最後空手出來。空虛。

  突然想說去喬愛(位於府中站附近的化妝品香水店)問問看有沒有我喜歡的洗髮精。雖然得到的答案是沒賣,但我情不自禁的問了,有沒有賣小香水?


  老闆是個粗獷男,讓我想到高雄某水貨店的老闆。

  他跟我說小香只有這些(比比櫃子一小區,真的很少)。他說小香愈賣愈少了,因為小香不划算,其實算起來大香很便宜啊。我看看店裡,香水真的賣得不多,只有一些明顯很熱門的、很經典的。而最近新出一些我很喜歡的,都沒看到,Stella Mactney也沒有。

  我好奇問,有沒有寶格麗大吉嶺呢?

  PS:寶格麗大吉嶺,它一直被排在香水1976的寶格麗第一個,只要我點進那個類別就先看到它,一點一滴的引誘我買下來。我有買它的小香,送我弟了。

  老闆說只有100ML TESTER,瓦愣紙盒沒有蓋子。一看價錢我嚇到,才850!太便宜了吧!再問白茶,40ML不到七百!糟糕,兩瓶我都好喜歡,完全不知道如何選擇@@。剛好大吉嶺有已經開的試用品,老闆噴在試香紙上,我一直聞,最後還借來噴在手上。。。

  我就買下它了!

  啊,我的第一瓶TESTER,真沒想到竟然會是大吉嶺,這可是中性香水啊!我真是猜不透我自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