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好想睡,撐不到中午就睡了一次,還一直靠著伸懶腰、走路、吃零食、喝飲料來提神,都沒什麼用。奇怪,我昨天也沒特別晚睡啊?

  無聊算了一算,我的欲望清單還不少東西,全部都要移到明年買嗎?唉~~

  晚上逛了一下Sasa,大概是昨天的效應太強大了,我對成堆的小香水一點感覺也沒有。唯一的心得是買之前要看仔細,我看到八分滿的寶格麗綠茶,跟五分滿的寶格麗綠茶。另外,我試了Dior的夏日牡丹,我發現原來我喜歡的香水裡,都有這個味道,這算是很實用的發現吧!以後可以多注意牡丹這個香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