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三張票,最後是我、小弦、airbear三個人使用。

  會去看這場相聲,其實是很曲折的。原本我的習慣是一開賣就買票,想搶好價錢好位子。但這次適逢我人生中重大轉折,所以我懶得去想買票的事。到最後,airbear的提醒下,我還是上網找了一下,發現多了端午節下午這場,而且票房不太好,好位子還剩一堆,就買了第三排靠中間1000元的票了。(事實證明,它真的是好位子!)


  話說,【借間ㄞˋ教授】這個劇名,根本不吸引人。

  甚至我一直忘記劇名是什麼,airbear更誇張,進場前才知道。小弦前一天才被我拉來,她也是進場前才知道。

  而拿到戲單時,才大略了解,這是在說一件謀殺案的事,誰殺了心理醫生羅伯特。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兩個女孩、姐姐,梅若穎跟黃小貓。她們合演過同學,這回合演好朋友,總是默契十足。而看了戲單才知道她們是大學同學,後來還一起租房子一起生活。開演前花了很多時間看她們寫的自介,真的很感人,很浪漫。原來,這劇本是她們合力寫出來的。

  剛好這個主題是我很喜歡的,有種很驚喜的感覺,我看得非常專心還是沒有猜到結局,而且劇情還蠻可怕哩!後來我都笑不太出來了,雖然台上的人還是繼續搞笑,雖然我的笑點很低。

  說到底,ㄞˋ教授其實只是出來搞笑的,御天十兵衛更是花瓶角色,可是刪了他們,大概不用一小時戲就演完了吧!

  為了慶祝端午節,戲結束後多演一個段子,【小明小華在偷看】裡的"綠帽子",結果我跟小弦被配合劇情當了二老婆、三老婆,還挺開心的,嘿嘿!這一切都是我沒有預料到的驚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