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著自己應該走的路,從依賴,到不得已的獨立。我一直走,一直走,有時候跌跌撞撞,有時候昂首闊步。

  但是沒關係,我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後盾。

  這麼麻煩的事,我卻可以不用費心,這真是謝天謝地!

  我有時候覺得,我不應該把只是後盾當成後盾,我要更加心存感激。

  有一天,我的後盾,突然倒下來,我就這樣摔死了。

  我跟別人說,那是不小心倒下來的,我是不小心摔死的。搞不好有一天,它會建回來,我搞不好就復活了啊!

  結果啊,其實啊,那是從裡面慢慢腐化的,外觀上根本是看不出來的啊!

  它要倒下來就是,剩下薄薄的外殼,一樣美麗的外殼,然後我看著美麗的外殼忽然間碎掉了,

  我就摔死了耶。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是什麼讓它腐化的。那是另一條美麗的路,早就等在那兒了。



  什麼都是真的,在那出現之前。



--
幹,我在寫啥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