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已經好一陣子了,我也在十月份的時候敗了很多東西。不過我很懶,我不會去排隊,去人擠人,所以我都請網路上的人代買或跟合購。其實也沒花到很多錢,大概五千以內吧。

  我自認很小心,不是衝動型的消費者。


  我花最多的那一筆,是Paul & Joe的粉底液跟粉餅。之前我曾經在奇摩拍賣買過Sample,雖然Sample的色號比我膚色深,但用起來感覺很好,真的有"陶瓷"的妝感,所以它叫做糖瓷粉底液、粉餅,名符其實。我請網友代買,請她幫我挑了最淺的色號。但是當我拿到實品的隔天早上,正式使用它時,我傻眼了。雖然妝感還是很棒,但是所謂的陶瓷妝,不過就是因為比我膚色深一點,遮暇力夠造成的效果。既然我買了合膚色的色號,加上這款底妝遮暇力本來就不好,不知不覺我就會愈上愈厚。而且網路上本來就有在討論,這牌子的底妝會致粉刺,我用它用得膽顫心驚@@"......為了不想承認我做了錯誤的決定,我還是很努力地使用它。漸漸有找到發揮它優點的用法,應該可以好好地用完它們吧!

  所以,即使試用過也不一定準,無言。

  倩碧睫毛膏,買一送一,是纖長+濃密的組合,網路上有所謂的升火文之後,我也找了代買。結果纖長那支很好用,濃密那支我用不慣。這樣有划算嗎?

  但是我不想為了這項東西,去專櫃試用別人刷過的睫毛膏,順便被小姐冰。

  跟周年慶無關的是,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缺貨很久的LUKA包包,加上悠遊卡票夾大約一千八。東西送到之後,果然非常美,可惜我天真地以為它是真皮,結果不是也就算了,裡面多了一個"Made in China"的標籤......我是沒有後悔買它,只是為什麼不是亳無遺撼的呢?

  然後,我就很怕看到EDM,深怕一個手滑又敗了什麼特惠組,像是DEW的乳液,我真不知道能忍到什麼時候......

  昨天在從高雄回台北的路上,睡不著又很無聊,我拿出筆記本,寫下我所有使用中的化妝品,竟然寫了好幾頁!這樣應該可以稍微打消我很想瘋狂大採購的念頭吧?

  可是冬天快到了,我是不是還缺什麼呢?外套?靴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