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好幾天的豪雨,今天天氣終於是還不錯。昨天傍晚的大雨,已經訂了位子的店竟然沒開,讓我心情很差的,今天的好天氣加上睡飽飽的身體,讓我感覺懶洋洋的好舒服啊!


  中午在家裡拜拜,吃了一大堆東西後,下午跟朋友去聊天喝咖啡。特地經過今天下午一點通車的捷運府中站、捷運板橋站。捷運板橋站在板橋火車站旁,停了很多SNG車和攝影機,搞不好台北市長跟台北縣長都還在裡面主持通車典禮。

  經過那附近,我帶朋友去吃油庫口麵線。這麼好吃的東西,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呢?

  沒幾小時回到家,上PTT的Cheer版,赫然發現,陳綺貞在PTT!她發了兩篇文章,還跟著推文!我一時衝動,丟了”我愛妳”的水球給她,結果看到Cheer版版名:”丟水球給陳綺貞的會變成屈原!”啊~我不想變屈原!所以我也跟著推文玩,兩篇文章一下子推到爆,推文變成聊天室,好另類、好high啊!她說到她今天吃維力炸醬麵,醬料都只放一半,另一半放在冰箱,冰箱裡有各式各樣只用一半的醬料,例如麥當勞的蕃茄醬;她希望以後可以在大馬路旁表演,然後提供咖啡,一人一杯。嗯,我也很想在大馬路旁聽表演,喝咖啡。鬧了好一陣子,她要離線去清冰箱了。

  我覺得好累喔,躺在椅子上睡了一下。睡醒後,好像腦子被reset了一下,剛才那麼high的事都快忘記了。

  去超市買了一點東西回家吃,我看了看電視新聞(或許可以稱為連續劇),終於看到板橋土城線通車的新聞了,不過也如預期般的,記者一定問什麼罷免總統的問題。這跟捷運有關係嗎?

  管他的,明天就會使用新通車的捷運站了,還蠻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