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實在寫不出什麼演唱會心得。

  因為我對幾米的作品太不了解了,我承認我只是為了陳綺貞而買票的。


  整場所謂的演唱會,在我看來就是沒有劇情的舞台劇。背景有大型的幾米畫作,舞台上是演員們跳舞唱歌,舞台道具燈光算是華麗,可是,我看不懂,真的很可惜。因此演員們唱什麼我聽不懂,演員們說什麼我也聽不懂,我只能對著陳綺貞的唱腔感到感動,我只能對楊乃文的唱功感到佩服,陳綺貞說話我聽得懂,光良要大家拿出手機當螢光棒我也聽得懂,大概就只有這樣了。。。。。。

  順便記錄一下我認識的,台上我認識的人有陳綺貞、楊乃文、光良、趙文瑄,陳建麒、鍾成虎。

  陳綺貞唱了旅行的意義吉他版、太多。

  楊及文唱了不送花的人(?),其他的我也不熟。

  光良唱了都是妳(打歌)。

  在光良出場前,我不小心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