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天氣真的是不錯,工作也沒有非常的忙碌,但到目前為止,我沒有一件真正很高興的事......

  今天是迷宮天使概念演唱會的首賣,因為我和朋友都想買最便宜的800元的票,所以要在中午12點整搶前面一點的票(不想坐最後面哪)!本來想說其中一個朋友用校園網路比較順,沒想到網頁斷斷續續的,我就說讓我來吧!簡簡單單,訂完三張票,才發現......為什麼5/13號賣得那麼好,5/12反而賣得很差呢?應該是星期六比較多人想去啊......這答案揭曉,因為這場演唱會是星期五、六而不是星期六、日!!!真是......雖然還搞不清楚怎麼退票好,可是要趕快再搶三張正確日期的啊......

  然後我的信用卡刷不過了,請朋友刷,也刷不過了......

  只好,我再去一趟A8館的Fnac。(上一次買4/22花的姿態台中場,也是兩廳院的網路掛了,跑一趟Fnac)

  途中,我經過一間萊爾富,想到這也有機器可以訂票,走進去領錢,訂票。但是......介面有夠難用的!用日期找場次-->按半天出不來;用名稱找-->根本找不到。真是浪費時間的錯誤決定!

  只好再往前走到Fnac。這次跟上次是同一位先生幫我訂票,他非常熱心,我很感激他。順利地買完票後(唉~位子已經不是很好了),也幫我退票。但是按半天退不成,所以幫我打了通電話去兩廳院,直接把票作廢。

  這時我心情大好,走到Stila專櫃,問了櫃姐新出的彩妝盤,小姐約略介紹後,我拿了一張賞心悅目的DM後,買了午餐回公司。

  補充一點,最近身體怪怪的,病痛纏身,就這麼一路上都在痛,痛回公司。

  正在愉快地吃著午餐,邊跟朋友報告我買到票時,接到一通電話:
    "簡小姐嗎?妳剛才來Fnac買票,是不是把信用卡放這裡了?沒關係!您不用擔心,卡沒有不見,我幫您收好囉!"

  我無言了,除了趕緊跑一趟,我還能怎樣呢?(上次在板橋星巴克,也發生過這種事)

  最後,我拿回信用卡後,看了看售票系統......只取消了一張票......當然,這我已經覺得沒啥大不了了。自己打一通電話解決了。

  晚一點我還要去台北火車站拿火車票,只希望我順利拿到票就好。今天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