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一種夢幻的心理,我希望能在專門的婚宴會館舉行訂婚宴。

(當然事後才知道專門的婚宴會館還真不只是夢幻這點好處,應該能省去很多麻煩)

但因為婚期決定得有點倉促,位於板橋的婚宴會館都沒有位子了。正當緊張的時候(我不太想辦在海鮮餐廳QQ)......

在PTT無意見看到的,位於新莊的五星級飯店:翰品酒店,還有2間會議室可以打通(春分廳縠雨廳),可容納10桌左右。

(位於六樓的挑高婚宴場地要保證30桌以上才行)

沒想清楚到底要請多少賓客的情況下,我趕緊預約看場地的時間。

屬於雲朗集團的翰品酒店,確實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而且才開張沒多久(2010年初),硬體設備新穎又簡約風格。

服務品質也真是沒話說!

讓我從第一次看場地、找婚佈討論細節、找主持人run流程什麼的,一直到訂婚宴當天,每次都很愉快,被奉為上賓。

因為PTT網友的經驗蠻正面的,加上其實試菜蠻貴的XD,菜色方面我們就完全給予信賴。

我們訂的是價格最低的,一桌12000加一成服務費,每桌送一瓶紅酒。

收禮桌、畫架、多媒體等週邊可以提供,但除此之外的佈置、主持人,是完全沒有提供的。所以我得另外張羅。

 

因為我家裡很窄,之前妹妹訂結婚儀式時家裡塞了超多人,所以這次我媽希望能在餐廳借個小房間舉行文定儀式。

本來訂席中心答應如果萌發廳當天無人使用就借我們,如果有人租借就在我們的場地,餐桌先移開一個空地給我們。

(另外甜湯、椅子、紅布、矮凳什麼的,他們也都會準備)

但前兩天訂席中心打來說,他們的經理覺得會議室還是太狹窄了,希望我們改到"行政套房"文定儀式。

化妝可以在房間,儀室在客廳。

我覺得不錯啊,五星級餐廳的房間應該很棒!

 

後來才知道,所謂的行政套房,就是總統套房耶!

(結果當天到退房時間了還捨不得走,賴在裡面玩:P)

 

當天的菜色就不用多說,大家都說讚!

主桌一樣是一人一份的,感覺還只是說好吃,菜色不錯。

後來看到照片才知道一大盤的份量是超有誠意的!

一直到很久以後的最近,還有當天的賓客特地跟我說那天的菜很好吃,這很令人開心哪!

 

一定也要提一下服務態度。當天服務我的小弟小妹們(年紀應該都小我蠻多的),都把我當公主似的。

而敬酒時他們的服務也相當週到。

其中有一個正妹服務生,從頭到尾隨侍在旁幫我拉裙擺。真的很謝謝她!

DSC05103.jpg 

 

因為當天我們有寄一桌,規定3個月內要"回去吃"。我3個月後才結婚宴客,請求他們讓我們延個幾天,當成歸寧宴。

而我們也在尾牙最密集的日子裡,順利的在翰品酒店吃到歸寧宴了。

服務一樣很讚,菜色當然就是同一套(謝老闆說蝦子變小了,不過我沒有印象啦:P)

 

總之就是非常推薦這間餐廳啦!!!

 

最後附上當天婚攝拍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美麗的行政套房和宴客場地吧!

https://picasaweb.google.com/yuhfenq0423/2010102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