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初只為了排得滿滿的演唱者而來,在呼朋引伴下卻逐漸期待起「一整天」的豐富行程。

  緊盯著一週天氣預報,我們做好最萬全的保暖措施,打算去過他們安排好的簡單生活。很高興氣象預報裡12/7的圖案從陣雨變成雲朵。

 

  事實上,這是一個出太陽的暖洋洋的冬日喔!我們很幸運。

  我跟Sophia先在「夏漱」吃午餐,再跟Anita、Christ會合。

  排隊進場時領了一大堆東西,包括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地圖+節目表、折價券等,綠色的手環繞在手上。

  進場後先看到可愛的Open將人偶供大家合照,我們都跟粉紅色那隻照相了,他的動作非常誇張地可愛,最後還送了MUJI的氣球給我。我想也是另外的小朋友送他的吧?後來我也把它硬送給別人了XDDD!

 

  走到創意市集,好像只有Sophia逛過創意市集?我跟Anita都瘋了(基本上Anita比我誇張多了XD),覺得每一樣東西都好可愛好想買下來啊!尤其某一攤位的方格筆記本,看到它好幾次都差點買下來。衝著Sophia說了句,沒有那麼多東西好記的,最後我很收斂只買便利貼Memo紙一套,80元。

 

20081212(005).jpg

 

20081212(004).jpg

 

  不到兩點,就聽到Tizzy Bac在唉了(Sophia說的),我就更興奮了,再逛一會兒,我們便在天空舞台的一個警戒線外坐在草地上等時間。

  太陽真的很大很曬,可是我曬得很開心。

  正當Sophia在整理包包裡的東西時,聽到一陣尖叫,Sophia的第一反應竟是抱著還沒拉上拉鍊的包包往前衝!我只好跟著跑,跑好遠,好喘啊。可是我們站得很前面喔,這都要感謝Sophia的臨場反應。

 

  邊聊天邊等開場。舞台布幕降下,Tizzy Bac現身,惠婷坐在平台式鋼琴前,Sophia大喊,是鋼琴啦!太好了,真是大驚喜耶!

  惠婷很正,她的服裝、髮型、臉上的妝,都好酷好適合她!

  鋼琴果然很猛,惠婷的表情投入的樣子好美,她的手好忙好用力。打在屏幕上她的側臉多了一些迷離,以及難以扺抗的魅力。(我被她電得死死的。。。)

  哲毓雖然是很Man很陶醉的Bass手,臉上偶爾漾起的微笑也是很迷人的。

  鼓手他......剪短頭髮了,跟上次看到完全不同人嘛。可惜他坐太遠了我看不清楚他的演出。

  有兩位合音天使,非常可愛,唱歌的表情也很投入。

 

  以下是來自PTT Tizzy Bac版muta32的歌單:

  1. 鞋貓夫人
  2. Tissue Time
  3. The Falling Summer
  4. For The way I Live (新)
  5. 丹尼爾是GAY (新)
  6. You'll See
  7. La Rose de Victor(維克多玫瑰)
  8. 鐵支貝克 (新)

  這回可是新歌首度公開表演,舊歌也剛好是我們最愛的那些,賺到了喔!:)

 

  Sophia的照片集:(在這裡感謝Sophia,她拍的照片都很有fu的!)

Tizzy Bac!

開唱!

很帥的哲毓

帥到爆的惠婷

好可愛的合音天使

很賣力的哲毓

Tizzy Bac 與 Smile

這個側臉超棒

合音天使和旋轉木馬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泥 的頭像
阿泥

Annie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phia
  • 你怎麼把我的事蹟寫得這麼巨細靡遺阿~(茶)
  • 我記性超好的

    阿泥 於 2008/12/14 20:41 回覆

  • John
  • 2009?未來日記耶
    簡單生活節真是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