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安排。

 

我再度加入了陳綺貞簽票會的隊伍中。

領到的是281號碼牌。

同一間星巴克,看著同一個窗外。

手上的一支向日葵,就是比前兩天端坐在腿上的那盆百合來得堅強且溫暖。

發抖著走上舞台,我再次握到她的手,看到她看著我的微笑,好冰好細的手,我都不敢出力。

 

同樣的路線走到101的美食街,吃了一碗沒什麼味道卻暖呼呼的烏龍麵。

看了一場本來以為不會去看的電影,被兩部預告片深深吸引著。

坐在一個本來以為不會坐下來的露天攤位上,喝了點小酒,多說了一點垃圾話。

最後,在從沒有過的這麼晚的時間,我才從信義商圈回到家。

 

隔天,迎接我的是不怎麼嚴重的宿醉。

 

我強迫自己出門,去公館。

去喬雅看看香水,去SASSY看看衣服,去屈臣氏玩玩化妝品。

去海邊的卡夫卡喝杯咖啡。

我決定了,這是另一個據點。

 

Sophia特地出門來相陪,我們不談工作,交換了嚴肅工作以外的趣聞。

一下子,我看到小民跟推機跟瑪靡進來了。

我鼓起勇氣,請你們幫我簽名吧!我真的好高興,心臟跳得好快!

你們,真的好可愛喔!

Sophia幫我跟推機和瑪靡合照,記得幫我"開燈"喔!

 

餐廳客滿,意外吃不成的想吃的晚餐。

後來的pizza過量的起司,加上我那一點點的宿醉,頭暈好想吐。

回到卡夫卡,我得想辦法降溫、降溫。

沒有坐位,我站著靠著落地窗,看看外面的車來車往,告訴他們,這裡面很歡樂喔!

 

焙焙好可愛,旺福好可愛!

你們真棒,讓我感覺好放鬆好不顧一切。

 

high到極點,後來我都不想吐了。

尤其是大聲的綺貞的吉他手大合唱。

 

開心的週末結束,回頭面對的,果然是另一段亂七八糟的日子。

不過,我會時時想起這個週末帶給我的一切。

謝謝陳綺貞和焙焙和旺福和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