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望了這麼久,從一開始迷上香水到現在。

我從一而終的第一名,卻一直沒有下手去完全擁有它。

只憑小小一瓶小香,久久拿來用一次,久久懷念一次。

或是在SASA偷偷摸摸的噴在手上趕快離開。而手邊那支全新的分裝瓶也沒使用過。

前一陣子1976突然比較密集的上Stella同名的TESTER,100ML 1480元。

我也一直在按下去與不按中掙扎著。

 

這個時候還有另一樣東西來攪局,Stella McCartney Sheer Stella 2008

這個我肖想超久的耶,瓶身好美!可是要價兩千三百多,比起去年的Stella Sheer 2007,只賣1976元,貴蠻多的。

重點是它的後味出現了藍莓二字(重擊)!

 

這時敬愛的阿鳥學姐,看到Stella同名的香調表上有槴子花三字,竟然跟我勸敗起來!好吧那我只好......

 

收到的時候,我被那龐大的體積嚇一大跳,瞬間有點後悔...這樣要用到何年何月啊!

(聽說我最愛的蘇小婷也有一瓶 ...科科...不知道她用多少了...)

外包裝簡易純白紙盒沒什麼好留戀就亂丟了。

瓶子上雖印有TESTER卻不減我對它的喜愛,就差抱著它親一親了。

現在它已經是我的陪睡香了,既然那麼大一瓶就每晚揮霍地用吧!

可以被愛香狠狠地包圍,真是過癮啊!!

 

PS:後來發現我那時買的分裝,是滾珠瓶的,我不是很愛,整個送給喜歡槴子花的阿鳥囉!希望她也愛Stella同名女香。

再PS:好想把無敵大Tester跟小小香拿來合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