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又去公館看張懸了。

  本來是為了久沒回台灣的蘇小婷才買票的耶,沒想到她沒辦法前來,真的好可惜!不過我加姝儀加小弦跟她老公,這種組合也是挺妙的,不知道小弦的老公喜不喜歡Live House?

  跟李姝儀的約會聊天是必須的,我們提前來到公館,無法走進人潮洶湧的Starbucks,最後買脆皮雞排跟奉茶,坐在台大門口長椅子上吃。好久沒吃這麼”肥”的食物了,還搭配綠茶,說實在還蠻爽的XD!老實說這個脆皮雞排真的很好吃的,45元一份,以這品質來說是很划算的。在台大門口吃喝聊天,有一點點回味到學生時代。。。喔,我騙人的,我只覺得在公館鬧中取靜的清幽感覺很棒!話說,有隻小蟲飛著飛著,消失在我眼前。其實是黏到我眼球上。這種事就是在Starbucks體會不到的樂趣了。

  我在路邊攤買了一個很招搖的戒指,有點貴,且爹不疼娘不愛的。。。不過沒關係,我還覺得它好可愛,至少我還會愛它一陣子的。之後再找個適合的人嫁了吧!

  六點五十分跟小弦和她老公會合,雖然她們都覺得來得太早,但我很堅持這種等待是值得的!再說其實聊天聊著聊著,時間很快就過去啦!八點半進場。(啊,現在才覺得這樣真的等很久耶!XDDD)

  真的很值得啊,我們幾乎站在第二、三排的人牆中呢!

  九點準時開唱。我不停地拍照,想捕捉她的帥氣身影。可惜對我這新手來說真是太困難了,我還是專心聽歌比較實際!

  今天的張懸話沒有很多,一直在唱歌,聽得我好過癮!尤其是下半場。。。話說姝儀又掃興了,竟然中場休息就回家了啊啊啊!!!妳錯過很多東西哩!

  下半場,中間唱了幾首老歌,The one you love我超愛的,高中時還會把歌詞默寫出來XD。然後她為了幫一個男生傳話給他的女朋友”小鳥”,而離題很多次,罵出很多令人拍案叫絕的話,真是大快人心哪!近尾聲時突然燈光壞了,原來是蛋糕出場了(話說這種老梗我竟然沒有猜到@@)。鼓手昨天生日,張懸5/30生日,所以鼓手的女友,和張懸的妹妹,端上來兩個插滿蠟燭的蛋糕,真的是溫馨感人哪!

  由於只有一曲安可,又是個早早結束的表演。。。看著她滿懷感激地跟大家躹躬,看著她在漸漸關起的布幕後不斷揮手,我突然有點難過。我好想再多聽一點。

  總之,因為這樣,我能趕得上捷運,然後散步回家。

  想一想,這個晚上我的收穫又是什麼了呢?

  希望今晚的一切能為未來的我,至少未來一陣子之內的我,鋪上一點思緒上的、思想上的依靠。以免我,頓時失去什麼時,又太過不知所措。

  啊,我被傳染了不說不知所云的話會死掉的病。

  今天的歌單(來自PTT wumc 的分享):

上半場

1.畢竟
2.Gonna Stop
3.Selling
4.嫁禍進行式
5.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
6.我不想和你談論
7.LIVE酒館300秒

下半場

8.討人厭的字
9.Beautiful Woman
10.河                   (張雨生)
11.雨和眼淚            (四分衛)
12.the one you love    (Glenn Frey)
13.無與倫比的美麗      (蘇打綠)
舞台停電
生日快樂大合唱

14.憂愁                (小安)

encore:
Rockable                (熊寶貝)

vocal:張懸
電吉他:杉特
bass:雞毛
鼓手:凱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