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百群的努力催票下,這次竟然有高達五位同事要一起前往@@!真是超厲害的啊。

  本來我是很堅持要坐著聽歌,想要很早去排隊的。但我大概七點到場時,就已經蠻多人,當場就放棄了,決定拉著大家去樓上海邊的卡夫卡吃東西喝飲料。

  在確定有原味的貝果後,我點了愛爾蘭咖啡和奶油起司貝果。百群點了比利時啤酒和洋芋片。其他人也都點了一些輕食。

  大概八點多一點,我到樓下找黃小雯,她很拚,自己一個人從台中北上。我們聊了一些關於Tizzy Bac,張懸,還有單眼相機XDDD!

  人沒有比七點時多很多,但事後是證明,如果我到的時候開始排隊,可能還會有坐位。不過去卡夫卡坐著聊聊天也是不錯的啊!

  上半場佩珊跟我一起站著,黃小雯跟別人併桌去了,其他的同事不見了。中場休息時才知道他們三個都橋到沙發區了,我就叫佩珊跟他們一起坐著。對我來說,坐在沙發看不到惠婷,是無法滿足的!XD

  第一次帶單眼相機,我完全沒有技術可言,拍得好累,每張都在做實驗。加上我站的位子其實視野不太好,有被擋住,所以為了橋到拍得到的姿勢,我的腰快痠死了!(惠婷的髮型很正,我一直想拍到她的大頭照,可惜真的心有餘力不足啊!)

  這一場的歌聽了真過癮,想聽的歌幾乎都有,超high的。導致除了腰痠之外,腳也打拍子打到快抽筋了。

  結束後,我坐到沙發去放空,腳就真的抽筋了。

  除了允祈先回家之外,其餘四個人留在沙發區聊天、喝啤酒,我也幫黃小雯收集合照XD!

  這樣放鬆聊天感覺真讚,希望以後還可以有這種機會囉!就像百群喃喃地講出那句話。

歌單:

上半場: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 瘋狂的豬
What Is Love
田納西恰恰
The Falling Summer
安東尼
維克多的玫瑰
想要得不到
灰燼

下半場:

呵,愛
Concession
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Tissue Time
七年
鞋貓夫人,madame!
查理布朗與露西

安可:

淺色的那條

這是上半場站著,下半場在沙發區坐著的佩珊拍的,我覺得她拍得很棒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salover&book=129&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