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嗅覺麻痺,一次進去都只試個一兩種就離開。很高興我公司現在離SASA非常的近,試香超方便的!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爪哇檸檬 、 日本蜜柚 、 荔枝 
中味: 玫瑰花 、 星木蘭 、 紫蒼蘭 
後味: 雲杉 、 安息香 、 白麝香
  





  雖然一向對Anna Sui的東西不感興趣,但它廣告打好大,我還是去試了。留下來的印象就是甜甜的水果味,似乎有酸,但不是非常明顯。如果甜味再少一點,我會考慮買它的小香吧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Velvet 天鵝絨秋冬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清新玫瑰精萃 、 牡丹 、 柑橘 
中味: 馥郁玫瑰 
後味: 木質琥珀
  





   衝著我對Stella同名女香的喜愛,一看到這瓶上市當然很高興地直接噴在手腕上啦!可惜它的味道,比較像是原版Stella同名女香,混進了Stella In Two的感覺。當然我無法肯定,不過它對嗅覺的侵略性是介於以上兩者之間的。





LANVIN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前味: 柳橙 、 檸檬 、 葡萄柚 、 佛手柑 、 梨子 、 green leaves accord 
中味: 白玫瑰 、 百合花 、 金銀花 、 鈴蘭 
後味: 木質調 、 麝香 、 琥珀
  





  其實我沒聞過LANVIN Rumeur,理論上對LANVIN Rumeur 2應該沒有很大興趣;加上有人說它很像LANVIN光韻,那我已經有小香了。但真的在店裡看到這美麗的粉紅色瓶子,還是忍不住認真地試了一下。這一試真的很驚喜!我整個人像是衝向了果汁攤,聞到撲鼻而來各種水果味,都是我喜歡的酸酸的水果,像是檸檬、葡蔔袖等;後來,又像是喝到了果汁牛奶,漸漸出現的香草味(其實是麝香吧?),竟給我一種買這瓶很划算的想法XD!我想我下一個小香的目標就是它了吧?!


  喔,我有一個疑惑,它為什麼要叫粉戀玫瑰啊?明明聞不到任何玫瑰的影啊!





M by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迷蝶女性淡香精

前味: 棉花糖 
中味: 大溪地提亞蕾花 、 槴子花 
後味: 琥珀 、 摩洛哥木
  





  這是今天去試的。本來被前味的"棉花糖"給吸引了,一聞才發現我想錯了,棉花糖可不是我想像的"棉花"那種東西。我覺得很神奇,跟小姐說,它跟Vera Wang的公主好像喔(剛好就擺在隔壁耶)!小姐笑笑的說,他們是相同性質的香水啊!


  雖然很像Vera Wang 公主,但少了公主的侵略性和任性,比公主更舒服的超甜味道,會讓我幻想起拿在手上過久的棉花糖,都已經黏到手中了,吃進口中一陣滿足感~~


  到了中味後味,漸漸轉為較舒服的花香,但仍然甜蜜。雖然不像我之前拿來當睡香那瓶日系香水那麼"安定人心",但它表現出來的氣質,是日系香水比不上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