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蠻早起床,去基隆參加三齊的婚宴。吃了一段超級豐盛好料,酒足飯飽地在基隆火車站附近散步,然後各自回家。大家笑稱,今天做了一件事,然後就過完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我坐到板橋火車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逛街,就以神遊的姿態慢慢晃到板橋遠百。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也沒有特別缺什麼,只是想隨意看看,畢竟美妝版上太多美麗的格子的照片,讓我很想親眼去看看。

  胡亂地看看,Kanebo的Lunasol春妝,實品並沒有我的緣,COFFRET D'OR更是手邊的KATE就能替代了,Bobbi Brown的粉紅色我沒興趣,MAC有興趣的東西好像還沒擺出來,我也不敢去問

  還在神遊亂逛時,被倩碧的小姐強遞了一張DM,說了一些話我聽不清楚,繼續往前走。前面另一個倩碧的小姐說,妳手上拿這個,可以換贈品啊,在妳後面喔!

  我是很不喜歡強迫推銷的,但倩碧的東西我印象不差,之前用水磁場用得蠻開心,睫毛膏也很讚,念頭一轉就任小姐擺布了。

  原來是最近在強打倩碧三步驟。

  (記得我大概大二還大三時,同學有拿過它的Sample,是一小塊洗面皂、一小瓶潔膚水、一小罐黃色乳液。她嫌乳液太油了送給我,我皮膚雖然很乾卻也用不慣這麼油的東西。)

  耐心地聽小姐解釋,心裡想,反正我今天很閒,試試也沒損失。但愈聽愈覺得,我想買一組下來(我認為我還存有理性啦,因為小姐她幫我試到一半時有凸搥,記錯對照組是左手背還是右手背XDDDD!)。年紀可能大了,保養品愈來愈吃不進皮膚的感覺,潔膚水似乎能解決這種困擾。她也針對我的皮膚選了適合的溫和型洗面膠(好大一瓶)及2號潔膚水。第三步聚的乳液自然是含油脂的還原潤膚露了(其實根本是乳狀啊)。為了讓我湊白色包包,她繼續推銷我隔離霜、唇蜜、睫毛膏等東西,我真的已經很夠用了所以沒有動搖。

  最後我就帶了一組很基本的保溼型三步驟2250元。步驟一洗臉跟步驟二化妝水都好大瓶,感覺很過癮;步驟三黃色乳液方方的瓶子也蠻大罐,老實說這個顏色我很愛。當年覺得油得要死的東西,現在一大瓶這樣買下來,我該為我老化的皮膚哀悼了嗎。。。。。。

  剛才很乖的一步一步照小姐教的方式使用,並且在最後補了Dr. Wu的美白精華跟倩碧的水磁場。倩碧小姐非常推崇三步驟後接著用水磁場,她說這整個程序是他們最神奇最打不敗的一項。

  雖然只用過一次沒什麼好講的,但我現在對於自己的皮膚能有這樣的觸感,感到很興奮!簡直比敷過面膜還棒!剛用了那麼油的乳液,現在完全沒有油的感覺,都吸進去了。再補上的水磁場,也感覺不到平常會有的黏膩感。一切也許都是太久沒去角質,使2號潔膚水的功效被放大了吧?但初次使用就能如此的愉快,給我接著好好用下去的信心。討論區有很多人提到膚質變穩定了,希望我也能早日感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