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弦的生日,是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了。她約了五個人到板橋好樂迪。這五個人,除了我、小弦和小弦的妹妹之外,我都不認識。

  他們分別是兩個二專時期的室友,以及一個國中同學。而我是她的國小同學。

  這個組合真的很不可思議吧!

  小弦的每一時期都有幾個麻吉,但通常都只有一兩個而且互相不認識,今天算是頭一糟把大家合起來認識認識,交流一下XD!

  在KTV裡我點了"這位太太"僅有的三首歌,和張懸的幾首歌,感謝大家很捧場,讓我唱得很high。好樂迪還蠻便宜的,唱三小時,有歡樂bar,最後結帳一人還不到三百元。當然要謝謝某位成員的VIP卡及小弦妹妹的學生證XD!

  然後去後站新開的檸檬香茅吃火鍋。這個時候我跟小弦的國中同學聊上了,一口氣把想分享的東西全部講出來。這好像是之前,蘋果妮子對我說的「交淺言深」喔?

  最後,一群人在火鍋店裡留下了獨照合照大合照,快到半夜了我才慢慢踱回家。

  小弦不用再說她的朋友都互相不認識了,這個party很成功的啦^^,以後可以繼續這樣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