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使用KK盒子聽張懸的歌。偶爾也找一些Bossa Nova,像是橘兒、小野麗莎等。或者是排列了陳綺貞 A Piece of Summer 演唱會的歌單順序回味一下那些瘋狂的行為。


  聽張懸的時候,我覺得多愁善感真的會搞瘋掉一個人。那種聽著歌,被旋律和歌詞搞得鼻子酸酸的無助感覺,真的是想用拳頭使勁搥幾下牆壁什麼的。

  Live酒館的300秒、Ain't My Man、信任的樣子、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並不。

  姝儀跟我說,自從上次去這牆看張懸打嘟嘟後,就會去找些搖滾樂團的歌來聽。然後她就提了一些我沒有聽過的名字。我跟她推薦at 17,兩個香港女生的團。她說,妳還真的都喜歡女生耶。

  啊,真的耶!又是女生!

  真的很推薦at 17啦,算是陽光清新風格,偶爾帶點迷幻的搖滾樂團。

  這兩天我心血來潮也開始找。目前喜歡上的,除了at 17,還有熊寶貝,因為聽了張懸唱他們的Rockable。

  姝儀說她被我影響,其實我才被她影響吧XDDDD!

  聖誕夜張懸跟熊寶貝在女巫,不知道我們......進不進得去......



  ps:下班前發現,之前一直很想看的一部電影「明明」,電影原聲帶裡有at 17、陳珊妮、李端嫺、范曉萱等等的。我真的好想買啊!!!!!!!!想連同電影的DVD一起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