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喘口氣的一個週末。

  今天十點就被挖起床,要去馬偕看診。預約到55號,真不知道輪到我時是幾點了。吃一點東西就出門,本想直接搭310直達,但很可怕滿車鬧哄哄又開很慢,我還是下車飛奔去搭捷運。大概十一點半到吧,才看到42號。於是用手機玩一下MSN、俄羅斯方塊、整理一下行事曆,打電話到YAMAHA預約到傍晚五點到六點,再打給小弦確定時間,就決定好接下來的行程。

  大概十二點半才輪到我,看完診批價後,很開心地走到雙連站旁的屈臣氏大逛特逛,嗯,沒新品不好玩,慢慢踱進捷運站。正要刷票的那一瞬間,突然發現,我的包包裡不是應該有一大包的藥嗎?囧!!!

  只好很悶的再走回醫院領藥。

  搭捷運去公司,整理東西,還遇到wanyi。

  打開抽屜,用很豪邁的動作開始清理,一大堆以前不敢丟的、懶得帶回家的,全部一股作氣處理掉。

  五點離開公司,六點離開市政府站,從忠孝復興站跟小弦一起回板橋,到後站的檸檬草吃晚餐聊天。

  中途小弦離開座位時,我聽到背後有人說到買T70,粉紅色的,我心想怎麼有人跟我妹一樣為了顏色而買相機。再聽下去,覺得這聲音也太熟悉了吧?轉頭看,長捲頭髮很不熟,但是似乎是我妹耶!像變態一樣偷看了一陣子後,大膽走到她前面跟她相認XD!原來我跟她背對背坐著長達一個小時都沒有發現啊!

  小弦回來時,我叫她看看我妹,她問我,這是誰啊?好面熟喔!我說,這是我妹啊!她嚇一大跳,因為完全認不出來!也不能怪她,上一次看到她時,好像才念國中吧?

  聊天聊到一半,突然很想買件風衣,到NET看到一件好喜歡,竟然要兩千元!另一件第二喜歡的也要一千三。。。。。。

  唉,再去別的店找找吧。

  經過府中站的屈臣氏時,我習慣性的走進去,竟然被INTEGRATE的眼影升起大火,只好拿去結帳囉!虧我一直告訴自己眼影色系已經很齊了說,反而是真的很想買眼影的小弦什麼也沒買。我一定要想辦法讓她買下紫色那盤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